。。。。。。小小正。

抱图自用随意,谢谢喜欢我的图。
杂食,cp几乎吃无差。

第六话点这里
【已完结】共21话
 

#小红帽au#

#唐柯罗#

#恶搞向#

全程ooc

雷 慎入

 

那是8012年的夏天

基友画了个爱丽丝的au于是非常心动(虽然人家是页漫还是正剧向

当下鸡血就撸出了所有分镜

别说了 我当时还美滋滋的想着10月前撸完还能投个生日合集

本来还有彩图封面的 你问我为什么没有 因为我憋不住了啊!!!

酸菜鱼画手需要你们的红心小蓝手

只求热度能过50我就本周末更一话

救救孩子

 

接受所有批评

杠我也好 太寂寞了

 

评论(30)
热度(1439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小正。 | Powered by LOFTER